市教育和体育局抓紧抓实学校建设项目复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11日获悉,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学校建设项目复工。

  连日来,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学校,对已复工项目、拟开工项目进行督促指导,并提出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坚决防止校园出现疫情;确保工程质量,把学校项目建成优良工程;严格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安全文明施工,绝不能影响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节约建设资金,将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把学校项目工程建成廉政工程。同时,各学校要积极做好开学前的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食品安全、查险排险、维修维护、人员培训和疫情防控物资准备等工作。

  目前,市三中厕所改造项目,市七中花城校区校园文化建设、宿舍楼排险等项目已复工,高考考点防暑降温空调基本安装完毕,市经贸旅游学校教学楼新建、艺体楼装修等项目正在按程序推进复工。(马忠祥 记者 彭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