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出炉 我市东区西区榜上有名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2月15日,记者获悉,经省政府同意,四川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认定经评价验收达到示范县标准的27个县(市、区)为第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攀枝花市东区、西区榜上有名。

  第二批四川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自2017年1月启动以来,各参与创建的县级人民政府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搞好高标准创建,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动形成创建合力,以公众需求为核心共建共享创建成果,对提升全省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希望获得认定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巩固成果,持续发挥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各地要以示范县(市、区)为榜样,对标先进,坚持“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探索创新监管方式,推动全省食品安全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加快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刘雨佳 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