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2019年以来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代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监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领誓人带领下,40名国家工作人员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林建国要求,全市国家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誓言、依宪履职,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始终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确保每项工作都虑必及法、言必合法、行必守法;要自觉接受宪法法律监督,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决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高质量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落地一批重点改革措施,全力推动攀枝花重返国家战略,全力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