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进入“两会”时间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建议议程有8项:听取和审查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攀枝花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攀枝花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查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攀枝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贾瑞云讲话。(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