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区召开十一届五次党代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3至4日,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仁和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大河中学礼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仁和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奋力推动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仁和区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主动作为、担当实干,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圆满完成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城乡发展各具特色、改革开放走深走实、民生福祉大幅提升、党的领导和建设全面进步。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超常作为”工作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聚焦“两城”建设、“两新”定位,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全力打好“四大会战”,实施“三大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斗者的姿态,担当实干,紧扣2020年目标任务,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打好“工业强区”“城市南扩”“脱贫攻坚”“交通建设”四大会战和着力实施“基层治理”“改革创新”“民生改善”三大行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王南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