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启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日上午,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20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在市中心广场启幕。

  据悉,此次房交会为期5天,是我市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后的又一次房地产盛会。本次房交会坚持“高品质、旺人气、促销售”的办展理念,继续保持“务实、高效、节俭、绿色、环保”的展会品质,旨在为广大市民打造集中便捷的选房购房平台,奋力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房地产企业的力量。

  本次房交会共有30余个攀枝花优质楼盘参展,二手房经纪协会、建筑装饰协会也组团亮相,建设银行攀枝花分行现场提供金融支持服务。同时,相关市级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在“阳光政务面对面”展区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咨询,现场还设立了“攀枝花购房服务中心”,为所有购房者提供免费看房接送、购房需求推荐、购房政策咨询等“一对一”的贴心导购服务。(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