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阳光城”米易冬日暖阳体验行暨中国·米易首届阳光枇杷节开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29日晚,“相约阳光城”米易冬日暖阳体验行暨中国·米易首届阳光枇杷节在米易县文化广场南广场开幕。以阳光为媒、枇杷为介,米易县诚邀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晒太阳、摘枇杷,感受体验阳光米易的独特魅力。

  启动仪式上,米易县对外发布了2020新春系列活动。2020年新春期间,米易县将举办主题为“中国年味·米易浓”的新春系列活动,包括第十一届米易灯会、中国·攀枝花·米易第三届新春大庙会、2020年米易元宵焰火晚会等。

  “相约阳光城”米易冬日暖阳体验行暨中国·米易首届阳光枇杷节活动中,米易县将举办枇杷采摘品鉴、米易县2019年投资推介会暨集中签约、文旅康体验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适合养身、养心、养智的安逸地,适合避寒、避暑、避霾的康养胜地。

  近年来,米易大力发展阳光康养产业,并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逐渐成为游客心中的“美丽宜居公园城、阳光康养目的地”。米易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六度”禀赋,以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阳光康养目的地”为目标,着力打造国际阳光康养旅游基地,形成了“冬日暖阳 夏季清凉”的康养旅游特色,以养身、养心、养智为核心的“深呼吸·在米易”“清凉度假·在米易”全域、全龄、全时阳光康养旅游品牌在全国打响。(记者 徐杨 周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