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商品房销售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根据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11月,我市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95.13亿元,同比增长8.3%,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0亿元的158.55%,预计年底能突破100亿元投资。

  今年,我市继续开展2019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活动,让更多外地人感受到“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独特魅力,通过优质楼盘现场展示推介,吸引众多外地游客参加攀枝花看房团活动,来攀看房买房。

  目前,我市在建房地产项目共62个,其中,市辖区45个项目、米易县11个项目、盐边县6个项目。前11个月,全市累计销售商品房面积134.64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20万平方米的112.2%。其中,市外人群购房占比达57.32%,与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5.5个百分点,与2017年同期相比提高10个百分点,外向型市场特征凸显,市外人群购房主要选择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