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风雪!供电人奋战在一线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2月5日,米易县迎来雨雪天气。为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对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影响,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冒着冰冷刺骨的雨雪,开展辖区10千伏覆冰重点地段线路特巡。

  在米易丙谷镇牛棚村,巡视人员对雪后的横担、电缆头、拉线、线路连接点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并做好巡视记录,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照制定消缺计划,沿途做好树障和覆冰清理,紧固塔基螺栓和设备测温工作,全力保障雨雪天气下群众生产生活的正常供电。

  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将密切注意天气和用电负荷变化,做好信息收集工作,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全面做好消除安全隐患和排除故障等工作,发挥电力行业拼搏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承担起电力企业的责任,做迎战风雪的供电人。(雷霞 本报记者 徐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