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全民公益平台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同心圆公益超市和市图书馆同心圆分馆正式开放

  12月3日,市同心圆公益超市开放日活动在市同心圆公益广场(东区炳三区中环天地)举行。这标志着市同心圆公益超市、市图书馆同心圆分馆正式对外开放,我市同心圆城市公益品牌建设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市老领导、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谢道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雷雨出席活动。

  市同心圆公益超市位于炳三区中环天地负五楼欢乐海洋世界旁,占地约200平方米,是一个“不做生意、只做公益”“不需花钱、只需爱心”的特殊超市。超市内全部物品及服务均由单位或个人捐赠,市民可按需分类免费领取或使用。超市现设服务区、图书角、捐赠点、游戏室、心语吧、圆梦墙等服务项目,长期提供义诊义演、义卖义捐、志愿服务等公益实践机会,以及政策咨询、心理关爱、少儿游戏、手机充电、图书借阅等便民服务。即日起,除周一、周二外,市民均可持市图书馆借阅卡在该超市内市图书馆同心圆分馆借阅或归还图书。

  据悉,今年1月,市关工委、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建成攀枝花市同心圆公益广场后,继续以“同在花城 心系未来 圆我梦想”为主题,以“贴近你我贴近需求 贴心服务”为宗旨,以“一个组织、一支队伍、一批阵地、一个机制、一系列活动”为着力点,大力建设同心圆城市公益品牌,旨在有效凝聚社会各界公益力量,积极打造全民公益平台、少儿实践基地、精神文明窗口和城市文化名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