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暨花城廉政论坛明日在攀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廉政瞭望杂志社、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共同举办的廉政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暨花城廉政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我市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84所高校和廉政研究中心知名学者、反腐倡廉领域专家学者,以及省内外纪检监察系统富有实践经验的实务工作者共计280人将出席本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与实践”,与会的专家学者和纪检监察实务工作者将重点围绕反腐败研究与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党史与党建等方面开展交流发言、互动探讨,为推进廉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方案。论坛共征集论文228篇,经论文评审工作小组、省纪委监委、攀枝花市纪检监察学会多次评审,收录专家学者论文59篇、实务工作者论文57篇,分别集结成《理论论文集》和《实务论文集》。

  同时,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与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作为论坛的重要部分,于11月20至25日在论坛举办地攀枝花盐边县红格镇展出。(黄攀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