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攀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陈放出席 李群林主持

  11月14日上午,住攀省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出席座谈会,听取住攀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住攀省政协委员召集人、市政协主席李群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住攀省政协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省政协加强对地方政协的指导、强化委员培训、拓展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加大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等,并恳请省政协在攀枝花交通建设、康养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

  陈放代表省政协对住攀省政协委员积极支持省政协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委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敬意,对委员进一步做好履职工作表示祝愿。他指出,住攀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针对性较强,省政协将逐条梳理、抓紧落实、及时反馈,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希望住攀省政协委员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发挥好责任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攀枝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省政协将加强对委员履职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专委会和界别作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群林强调,住攀省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研究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学好文件的同时,深入基层搞好调研,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要抓紧准备,精准发力、精准调研,提前进入省“两会”提案草拟状态,在“两会”上更好履行职责,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要加强自身能力和素质建设,强化外出培训和考察,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履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琪,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伍维根、何群、周治端、李明参加座谈。(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