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抓实抓细双拥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9日,华山天桥旁一座存在了多年的垃圾房“离开”人们的视野,这一变化不仅给周围居民带来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也让攀枝花军分区周边交通、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细微之处见真情。近年来,东区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创建四川省双拥模范区和“军民融合式发展”的主线,着眼于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形成了“坚强的组织领导、广泛的宣传教育、有力的保障措施、突出的特色创新”新格局,有力推动了双拥工作全面发展。

  东区区委书记罗军对记者说:“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有序推进饱含了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是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军民携手共同奋斗的宝贵成果。下一步,东区将全力抓好‘服务三五家普通群众,带动十几人爱党报国’活动,纵深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大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力度,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努力为部队做好优质服务,让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成为东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支撑。”(记者 陶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