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集团用实际行动谱写拥军新篇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感谢水务集团出资出力,及时修复军分区机关办公楼后沉降、塌陷的楼梯,消除了安全隐患!”11月13日,攀枝花军分区保障处负责人拉着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建华的手,激动地说。

  11月2日,因地势沉降,攀枝花军分区机关办公楼后楼梯出现塌陷、裂口,且有进一步扩大的趋势,直接危及国防设施的安全。

  “国防无小事。我们应该把部队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办好!”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荆建华得知上述情况后,立即和总经理刘邦炳商量,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到军分区办公楼后进行现场勘查、第一时间商定解决沉降问题的可行方案、第一时间开展修复施工。

  11月5日,施工人员进场施工。为确保工程质量,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指派专人到现场,全程跟踪监督。为防止再次出现沉降,施工人员用尽一切可行办法,经过7天紧张施工,修筑两道混凝土挡墙,并用钢筋搭梁,使塌陷、裂口问题得到彻底根治,保证了修复工程的国防水准。

  荆建华表示,市水务集团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军地共建和军民合作,积极主动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的实际行动谱写阳光花城拥军新篇章。(杨琪 记者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