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群众期盼抓好检视整改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检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上,要对照上级要求,对照有关标准,抓好检视整改。要对标市委巡查组去年卫生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巡查和常规巡查中查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对标群众期盼抓整改,针对群众对卫生健康提出的需求和期望抓好整改,针对单位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以检视问题整改推动工作开展,以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