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攀枝花 奋进火焰蓝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9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图为晚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一周年,全方位展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忠实践行训词、矢志尽责担当的“火焰蓝”新形象,向党和人民报告一年来改革转型成果,11月11日晚,由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协办的“英雄攀枝花·奋进火焰蓝”119主题文艺晚会在攀枝花学院礼堂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马涛与我市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群众代表等120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当晚8时整,晚会在开场视频《逆行·英雄》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大气磅礴,既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又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崭新启程,充分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的建设成果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充分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对标“初心”,聚焦“使命”,践行训词,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晚会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圆满落下帷幕。

  改制转隶一年来,攀枝花消防脱下橄榄绿、换上火焰蓝,踏上“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新征程、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新使命,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两城”建设,以改制不改使命、转隶不改初心、换装不改本色的实际行动,守护好“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永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逆行者”“守夜人”,奋力书写新时代消防应急救援事业发展新篇章。

  省消防救援总队原副总队长王松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林建国,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政委秦光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及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观看演出。(记者 吴晓龙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