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电影《那座桥》在攀举行首映礼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1月6日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那座桥》首映礼在攀枝花联娱国际影城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出席首映礼并宣布电影《那座桥》院线公映正式启动。

  电影《那座桥》由酷锐赫兹(北京)影业、苏州松鼠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米易县颛顼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中共米易县委宣传部联合摄制,全程取景拍摄于米易县境内。影片讲述了农民李大奎和李柱父子两代人前赴后继为家乡造桥的真情故事。那座桥,不仅仅是两代人前赴后继为家乡建设默默奉献的桥梁,也是父子亲情的沟通之桥,更是国家精准扶贫的连心桥。

  据了解,《那座桥》是首部在米易县取景的院线电影。影片通过父子情诠释精准扶贫政策,呈现了奋斗在脱贫攻坚前线的“第一书记”这一群体缩影,反映了他们扎根基层,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反映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为脱贫攻坚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制片人陈明表示,影片选在米易拍摄,通过影片可以向观众展现米易的秀美山川,让更多的人了解米易。

  首映礼上,导演王鼎,制片人陈明,主演王卫国、王雨薇等主创人员跟观众见面,畅谈电影拍摄期间的故事。11月7日,影片《那座桥》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记者 岳蕾娅 实习记者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