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村民俗古村落旅游配套设施新建项目本月底完成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日前,西区文广旅局相关人员到格里坪镇金家村对古村落保护性修缮和新建旅游配套设施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督查,催赶施工进度。据西区文广旅局有关负责人称,该局正多举措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据介绍,雨季过后,施工方加快推进游客接待中心、生态厕所、凤凰树景点以及周围农户风貌打造的工作。同时,区文广旅局采取每日一督的办法,加快推进古村落保护性修缮和新建旅游配套设施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生态停车场、游客步道项目建设;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生态厕所已完成内部装修工程;凤凰树景点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后续建设。加快推进配套工程建设,山坪塘区域已邀请园林方面的专家进行实地考察,决定种植藤本月季。项目将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当前正加快推进游客中心、微博物馆、旅游厕所的装修,加快推进古村落标识标牌的制作安装,加快推进凤凰树景点绿化、步道等后续建设,着力推进农家乐、民宿的提升打造。(记者 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