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9攀枝花强势企业排序发布会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9日下午,我市举行了2019攀枝花强势企业排序发布会。

  会上,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9 攀枝花企业50强(综合)、2019 攀枝花制造业30强、2019攀枝花企业纳税30强、2019攀枝花服务业15强、2019攀枝花农牧业10强。同时,攀枝花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攀枝花市钒钛产业协会还共同发布了2019攀枝花钒钛企业20强,并颁发了2019攀枝花强势企业排序证书。

  据悉,攀枝花市强势企业排序工作是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参照中国企业联合会排序中国企业500强和四川省企业联合会排序四川省企业100强的做法,从2005年以来,连续15年排序攀枝花企业50强。排序工作公平公正客观, (下转4版)(上接1版)真实记录我市企业的发展状况,为政府决策和企业发展提供数据参照,得到了全市各界的普遍认可。

  近年来,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呈现出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7月,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出《关于申报排序2019攀枝花企业50强的通知》,得到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经过企业申报,逐个审核,排出了2019攀枝花强势企业。(记者 岳蕾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