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寻求合作 助推“两城”建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领导在蓉会见上海均和能源科技公司客商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上海均和能源科技公司总裁窦永虎一行,双方就寻找合作机遇,围绕攀枝花钒钛交易中心建设、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城市综合开发等多个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会见中,杨生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窦永虎一行面向攀枝花寻求合作表示欢迎。杨生荣说,攀枝花是一座因三线建设而生的新兴工业城市,矿产资源富集,钛、钒储量分别居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三位,是我国重要的汽车用钢、家电用钢、军工用钢生产基地,国内第一、世界顶级的钢轨生产基地。当前,攀枝花正按照省委对攀枝花的“3+2”新定位新要求和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全力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推动实现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实现互惠共赢。攀枝花将以“保姆式”服务的专业精神,为企业在攀发展提供保障。

  窦永虎对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均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宗商贸、电商、物流、配套金融服务以及物流地产投资等业务的企业,双方在贸易、物流、金融、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将积极增进对攀枝花的了解,真诚开展交流合作,积极助推攀枝花“两城”建设,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邓斌,上海均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韩玥参加会见。(记者 徐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