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税务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9日晚,攀枝花市税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在攀枝花学院礼堂举行。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年来的工作,展望攀枝花税务新征程,谱写税务人“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动人新篇章。

  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晓华,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主题党建活动并致辞。

  刘晓华在致辞中说,这次主题党建活动,既是对新税务机构一年多来管党治党经验的一次总结,又是新时代创新税务党建工作的一种探索;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深化,又是推进干部职工“力合”“心合”的重要手段;既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开幕典礼,又是推进税务文化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全市税务系统继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圣神使命,勇立潮头创新业,重整行装再出发,为攀枝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虞平对全市税务系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税务系统要以此次主题党建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管税务”要求,切实加强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税收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发挥税收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积极关心支持税务工作,主动协调解决税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副市长李仁杰、市政协副主席赵忠义等出席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驻重庆特派办稽查专员陈波,省税务局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世明、副组长曾进在现场观看活动。(张崎杰 记者 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