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细节 抓基础 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贾瑞云深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指导工作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瑞云,来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短、任务重,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检视问题,把每一件事做好,重细节、抓基础,把每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做扎实,充分发挥办公室作用,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贾瑞云一行走进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办公室内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职责分工等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办公室担负着上下沟通、统筹协调、联络服务的重要职责,关系着全市主题教育的有序推进。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全市主题教育从开始就要带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打牢基础,抓实抓牢方案制定、载体设计、推动实施等具体工作,推动全市主题教育稳步开展。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同志要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悟深悟透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主动担当、勇挑重任,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学习中推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总结提升,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反映我市主题教育进展成效、社会反响,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持守规矩、讲纪律,把政治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主题教育中加强政治锤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

  贾瑞云要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以小见大”、突出重点,高位谋划办公室各项工作,将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到每一个方案、每一份文稿、每一次宣传报道、每一次活动安排、每一次对接协调等具体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高效畅通,在提高工作效率上发力,迅速抓实各项工作,加强上下左右对接协调,做到指挥有力、协调有力、保障有力。要注重突出重点,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细化具体方案,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动态掌握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不断完善督导、整改方案,推动各地各单位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建国参加活动。(记者 陈旭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