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12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主题会议,对推进院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行动员安排。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市委对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下转4版)(上接1版)自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立足大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省高院司法巡查问题整改、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教育见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升。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督查督导、舆论宣传,认真组织,抓细抓实,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及时将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努力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更好地满足攀枝花人民的司法需求。(杨宏巍 记者 刘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