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3x3黄金联赛攀枝花站比赛落幕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前四强将代表我市参加四川赛区决赛

  8月18日,历时3天的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攀枝花站比赛在市中心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攀枝花市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攀枝花本地中小学、大学和攀枝花周边地区篮球爱好者组成的91支队伍参赛。截至目前,攀枝花参赛球队数量位列本赛季四川赛区榜首。经过激烈角逐,球同存异队、我们队、金牌橱柜队、仁和老街雲栖酒店队获得前四名,将代表我市参加四川赛区决赛。

  当前,攀枝花正积极探索康养与运动相融合的体育产业发展之路。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落地攀枝花,受到了广大篮球爱好者的青睐。“引进赛事的目的是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各项运动的发展,大力宣传‘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名片。”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下半年,攀枝花还将举办5项大型赛事,分别是2019环攀枝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19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国际皮划艇马拉松比赛、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全国桥牌总决赛。(肖超 记者 彭春梅实习记者 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