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名运动达人岩神山上演速度与激情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上午,作为第六届中国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暨攀枝花市仁和区2019露营节主题活动之一的岩神山登山竞速赛开赛,233名来自全区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充分感受体育竞技的独特魅力。

  当天风和日丽,暖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非常适合登山运动。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不顾山路崎岖,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比赛分成竞速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不顾山路崎岖,你追我赶,争先恐后。选手从岩神山入口出发,途经莲花寺,最后折返回出发点,全程3.5公里。本次比赛的赛道为国家A级健身步道,具有防滑、耐磨等特点,弹性和柔性相结合,对登山者的膝盖有非常好保护作用。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美景相融合,往日工作的疲惫早被抛之脑后。“我觉得岩神山步道修得挺好的,登山爱好者可以去走一走,一路风景也比较好、路况比较好。”机关职工马瑛说。

  本次比赛男、女竞速组各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1名。最后,来自区水利局石路华以28分29秒的成绩赢得竞速组男子第一名,机关职工陈霞以38分4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邹丽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薛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