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沈阳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6月15日,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19攀枝花城市品牌营销暨房地产全国巡展走进沈阳”在沈阳中街步行街广场举行,活动引起沈阳市民的强烈反响和关注,让大家感受到了“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独特魅力,攀枝花的阳光康养正式走进沈阳市民的生活。

  活动现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从攀枝花的阳光、康养、区位、房产等多个角度,生动诠释了攀枝花的独特魅力,让在场所有市民都感受到了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骄人成绩。活动包括芒果主题快闪、城市品牌发布会和巡展主题推介。其中,芒果主题快闪吸引了当地市民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香甜诱人的芒果,赢得了沈阳市民和网友的心,让人沉醉于“阳光的甜蜜”之中。

  据了解,为方便沈阳市民朋友在家门口一站式看房选房,推介会共有9个优质康养楼盘现场展示推介,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置业需求。全国巡展走进沈阳结束后,还将于6月21日至6月23日组织攀枝花旅游看房团活动,现场有许多沈阳市民报名咨询,不但来攀看康养好房,还可以享夏季清爽、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