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有电梯 廊道避“风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我市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6月3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投资4900余万元,建设2部户外电梯及4条风雨廊道,方便市民出行。

  今年建设的电梯及风雨廊道包括东区中央铭城室外电梯、仁和华芝生活广场户外电梯、万达广场风雨廊道、西海岸三角花园风雨廊道、西区杨家坪社区广场风雨廊道、米易县风雨廊道。其中,东区中央铭城室外电梯由攀枝花市华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修建,投资约200万元,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仁和华芝生活广场户外电梯投资约300万元,已经开建。万达广场风雨廊道预估投资约2500万元,正在优化设计,10月底前启动建设。西海岸三角花园风雨廊道预估投资1500万元,计划10月底前启动建设。西区杨家坪社区广场风雨廊道位于杨家坪社区广场,项目将新建长46米,宽3米的风雨廊道,同时改造现有的长约60米,宽4米的风雨廊道,项目总投资约180万元。米易县风雨廊道项目总投资约230万元,建设4座风雨亭,具体包括河滩彩色透水砼铺装、观景平台主体及外装施工、张拉膜安装等。(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