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5月我市累计争取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资金10.7亿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5月22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加大新增专项债券项目的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积极向上汇报衔接,5月份我市又成功争取到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3.6亿元。截至目前,我市2019年已累计争取新增专项债券10.7亿元,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我市新增专项债券资金使用重点突出,资金投向科学,所有项目的投向均符合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要求。根据我市的实际需求,本批次3.6亿元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将重点用于我市钒钛高新区土地储备项目、钒钛科技孵化加速器(标准化厂房)工程、仁和区莲花村片区土地储备项目、仁和宝灵寺片区土地储备项目和米易县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效缓解地方重点项目的资金压力,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我市财政部门将不断强化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和监管,使债券资金更好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江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