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 2019 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李群林出席并讲话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赵忠义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明义,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市政协机关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坚强领导下,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顺利通过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考核,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市政协机关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列,以机关党建工作助力政协工作大局。

  李群林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推进政协党的建设的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集中体现,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是人民政协发挥作用、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必然要求。

  李群林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扛起新的使命,落实新的要求,积极迈出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步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觉悟,涵养政治文化;要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认真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求,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2019年重点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习培训,优化激励机制。

  李群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廉政教育,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作风建设。(记者 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