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亿余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记者日前从米易县获悉,今年一季度,米易县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7758万元,占年初预算任务的35.96%,超预算进度10.96个百分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米易县财税部门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及时将年初人代会审议通过的收入目标任务分解下达各执收部门,切实增强执收部门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人人知目标,齐心抓收入”的良好态势。此外,米易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减税降费政策,积极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在稳固现有财源的同时大力培育新兴产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培育新的财源增长点。

  为进一步强化收入征管,米易县各执收部门加强沟通配合,强化税收综合服务工作,加强了对重点行业和企业的税源管控,加大税收稽查和协税护税力度,做到应收尽收。同时,深化非税收入征管改革,有序有力组织非税收入,保障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记者 周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