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监管规范外卖平台经营 我市着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护航经济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美团外卖攀枝花代理商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期间开展宣传活动,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建立外卖平台质量安全快速反应机制,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为全面营造“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宣传氛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宣传实效,实现了本地主流媒体重点覆盖、网络宣传全面上线、市场共同参与的宣传格局。在此基础上,该局积极创新宣传模式,结合攀枝花春节期间外地游客多及外卖服务需求量大的实际,通过美团外卖小哥身穿“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19”宣传马甲提供外卖服务,切实提升市民对“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知晓率,让群众吃得放心、用得安心、买得舒心。(宋有莹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