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佳节营造喜庆氛围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20日晚,台联大厦旁的街道行道树上已挂起红灯笼,一派喜庆氛围。 (实习生 白建伟 摄)

  记者1月17日获悉,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喜庆氛围,东区开展了2019年春节氛围营造工作。目前,氛围营造工作正加快推进。

  据了解,东区春节氛围营造以“欢度春节”和“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为主题,采取挂灯笼、挂水果灯等方式,使用“红、黄”等暖色调搭配,重点对炳草岗片区二街坊路口至人大转盘、攀枝花影城至人大转盘、人大转盘至台联大厦、攀枝花公园门口(商业街上口)至台联大厦、台联大厦至万象城、机场路口至陈家垭口隧道口、新源路(半山康城路口至机场路路口)、新福路、S线(人才公寓至半山康城路口)以及台联大厦处转盘等区域开展氛围营造工作。截至16日,已完成陈家垭口隧道口至上恒酒店、人才公寓至公园大地、攀枝花影城至攀枝花宾馆等路段氛围营造工作,其余路段正有序开展。

  “此次氛围营造将于1月28日完工。届时,五颜六色的彩灯、灯带和喜庆吉祥的大红灯笼、色彩缤纷的鲜花将让中心城区充满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炳草岗其余路段、大渡口、瓜子坪、弄弄坪、南山、银江镇等区域由属地街道和银江镇进行氛围营造。”东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周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