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口腔多学科临床诊疗讲习班在攀举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9日,2019年四川省口腔多学科临床诊疗新技术讲习班在我市开班。

  副市长马晓凤出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讲习活动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主办、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承办,以“口腔多学科临床诊疗新技术”为主题。来自全国的多位口腔医学专家、学者,围绕口腔临床治疗的热点和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带来了最前沿的口腔多学科临床诊疗新技术、新方法。四川省、云南省各市(州)、县(区)的200余名口腔临床医师、教师、学生等参加培训。

  基于百姓健康和“阳光”优势,攀枝花明确提出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着力打造区域医疗高地,持续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打造优质医疗服务品牌,持续深化对外合作。口腔科是顺应康养产业发展需求的重要学科之一,目前,我市的口腔临床医学发展还存在较为明显的短板,此次培训活动的召开,将推动我市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记者 梁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