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公益广场媒体见面会召开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1月19日,以“同在花城,心系未来,圆我梦想”为主题的攀枝花市同心圆公益广场媒体见面会在中环天地召开,标志着该公益广场正式向公众开放。这是由市关工委联合市文明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共同建设的我市首个关心下一代公益广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副市长马晓凤,市政协副主席雷雨出席媒体见面会。

  同心圆公益广场以打造全民公益平台、少儿实践基地、精神文明窗口、城市文化名片为共建目标,是广大市民了解公益信息、参与公益实践的社会平台,也是有关部门、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等开展公益活动的场所。全市青少年儿童可有组织地到此参加义卖义演、志愿服务、劳动体验等实践活动。作为城市文明窗口,公益广场将围绕“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再现攀枝花开发建设历史,弘扬三线精神,展示阳光花城独有的康养资源和本土文化。

  媒体见面会上,陈可红、马晓凤、雷雨向市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会、监事单位进行了授牌。当天同步启动的同心圆全民公益行动共收到爱心单位、企业捐款捐物135万余元,攀钢集团认捐阳光成长计划、脸盆计划等公益项目,攀枝花农商行认捐阳光小梦想公益项目。(记者 梁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