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暖人心 祝福传真情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领导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道德模范劳模

  新春佳节临近,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到西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江海一行来到困难党员高彩芝、苏正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江海说,老党员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攀枝花发展提意见建议,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在困难职工陈昕家中,江海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来到道德模范吕云龙家,江海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当得知吕云龙待业在家,其中一个女儿患有脑瘫后,江海反复嘱咐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及时帮助吕云龙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劳动模范雷勇家,江海对他浓厚的爱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江海说,劳模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给人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尤其是“三线精神”更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全社会要关心爱护劳模,以劳模为标杆,将劳模精神宣传好、发扬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江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模范人物体现了社会的底色和温度,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记者 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