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和企业献爱心三名贫困学生得到资助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8月15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热心市民易先生、邱女士和爱心企业市恒和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捐助下,贫困学生孔令卫、张恬、李瀚凌不用再为大学学费发愁了。

  当天,市民易先生、邱女士先后来到市总工会,分别与孔令卫和张恬见面。易先生现场将第一年的7000元学费交给孔令卫,并承诺今后每年都会资助他,直到大学毕业;邱女士与张恬签订了长期捐助协议,将每年资助张恬5000元。市恒和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付女士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为李瀚凌汇去8000元,并表示要资助他完成大学学业。

  记者了解到,易先生和邱女士已连续多年捐助“圆梦行动”中的贫困学生上大学。市恒和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第一年资助贫困学生。“我知道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大学有多么不容易。”付女士说,今年公司打算资助两名学生,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圆梦行动”,资助更多贫困学生圆梦。(记者 程桂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