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圆梦行动”启动 收到首笔捐款1000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7月24日,由市总工会和攀枝花日报社联合开展的2018“圆梦行动”正式启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可通过捐款捐物、结对帮扶、提供岗位等形式,向贫困学子们伸出援手。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2018“圆梦行动”已收到首笔捐款1000元。

  今年5月,全市各级工会开始对今年参加高考的贫困学生进行摸底调查。调查对象包括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建档困难农民工子女、城乡低保户家庭子女、精准扶贫户子女以及意外致困家庭子女。今年全市上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符合“圆梦行动”资助条件的贫困学生共124名,其中,上一本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学生43人,上二本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学生81人。

  记者获悉,2018“圆梦行动”刚启动,已有不少爱心人士开始关注“圆梦行动”。“今年收到的首笔捐款,是一名叫罗兰的女孩捐助的。”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罗兰已连续4年向“圆梦行动”捐款,累计捐款4000元。(记者 梁芝羽 程桂英)

  2018年圆梦行动捐助热线

  攀枝花市总工会:3348448 18113870510

  3327167

  攀枝花日报社:8888000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