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炼铁厂为贫困学子点亮希望灯塔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近日,在2018年攀枝花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中,攀钢钒炼铁厂选送的“为贫困学子点亮希望灯塔”项目,荣获“攀枝花市2017年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长期以来,攀钢炼铁厂致力于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郭明义爱心团队”炼铁厂小队为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3年来,该厂先后与大河中学、盐边县红宝乡明德小学、惠民小学等学校开展“一对一”对口帮扶,累计捐助现金2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406人次。同时,该厂还为学校设置了“炼铁奖学金”,形成常态化活动制度。每年定期与盐边县教育局联系,了解帮扶学校的具体情况和学生的具体需求,并制定和优化帮扶计划。(特约通讯员 何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