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群众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道德模范、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江海到西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道德模范、职工,为他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并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江海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李斌、马宝贵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江海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带着感情解决好他们的困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困难职工陈昕家中,江海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好好养病,并鼓励他要坚强,树立信心,有党和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生活会越来越好。江海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关心到位,通过大病救助等相关途径,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家庭渡过难关。
 
  在道德模范黄子梅、陆学英家,江海告诉她们有困难要主动向相关部门反映,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她们。特别是了解到彝族“矿山妈妈”陆学英24年养育4个孤儿的事迹后,江海对她表示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她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高度赞赏她发自内心的善良。江海强调,道德模范以他们的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攀枝花城市形象增光添彩,是攀枝花人的骄傲,大家要向道德模范学习,将模范精神发扬光大,为文明攀枝花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慰问中,江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对他们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细落实、落到每一家、每一户。要大张旗鼓地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等典型楷模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培育人心向上、人心向善、助人为乐、扶贫济弱的社会风尚,不断汇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强大正能量。(记者 程桂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