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给山里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山里的孩子牵动着广大爱心人士的心。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暖冬行·爱传递”2018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盐边县温泉彝族乡中心校,爱心企业、志愿者们为这里的孩子送来了关爱和祝福。

   盐边县温泉彝族乡距市区125公里,温泉乡中心校现有在校学生552名,其中住校生326名,走读生226名。因地处偏远,离学校最远的学生要步行近7 小时上学。在昨天的活动中,我市爱心企业为孩子们捐赠了书籍、衣服、鞋袜、牛奶、大米、食用油等学习生活用品和节日食品,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40多位志愿 者全程参与物品的募集、搬运、发放等工作,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温泉中心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校长马万解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学生的关爱,志愿服务活动让孩 子们在成长中找到自信,得到快乐,爱心的浸润,更有利于孩子们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市精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正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全市上下兴起一股文明之风,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记者 徐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