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和祝福送给劳模和困难职工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1-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省总工会来攀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2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来攀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全国劳模陶功明、省劳模何丽的工作室,任远明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劳模工作室的进展等,充分肯定了劳动模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赞扬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社会的精英、人民的楷模。任远明鼓励陶功明和何丽发挥工作室“传帮带”的作用,发扬劳模精神,甘于奉献,勤于钻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丽等对省总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走进困难职工罗娟家里,任远明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和年货,鼓励罗娟一定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积极应对眼前的困难。
  任远明在慰问中指出,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劳动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对困难职工要及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深切的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困难职工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渡过难关。(记者 彭春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