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送温暖 深情关怀暖人心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虞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劳动模范

  新春佳节临近,1月19日,市委副书记虞平前往东区向阳村街道朝阳社区、枣子坪街道大地湾社区、攀研院等地,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劳模,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当天,在困难职工胡攀家中,当得知胡攀妻子因病需要长期透析在治疗后,虞平鼓励胡攀要坚定信心,同时注重子女教育,培养孩子努力学习的优秀品质,用知识改变命运。在朝阳社区,虞平看望了攀钢钒炼铁厂困难职工汪刚,并与他亲切交谈。得知汪刚的女儿已考上东北师范大学时,虞平非常高兴,要求基层工会积极支持孩子申请学校救助,鼓励汪刚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全力培养女儿考上研究生。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相关企业和部门,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医疗、保险等救助,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难题。
 
  在困难党员高介平家中,虞平嘱咐他要孝敬好父母、教育好子女、保重好身体。虞平说,关心、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将他们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到攀钢研究院,虞平向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全国劳模郑之旺送上鲜花,并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郑之旺在材料领域取得的喜人成绩后,虞平说,创新的核心是科技创新,要以创新为引领,保持专注、严谨、纯粹、协同、奉献的精神,心无旁骛、潜心科研,为企业和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谭建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