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集筑起温暖之家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与万众志愿者正在帮何军搬家。
  1月8日,在东区瓜子坪街道阳光馨园社区工作人员及万众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下,低保户何军顺利搬进了位于五十四互通路的公租房。

  2017年12月20日,阳光馨园社区为何军申请了五十四互通路的公租房,2017年12月28日,何军拿到了钥匙,但却无力购置基本的生活起居用具。社区了解情况后,联系了万众志愿者服务队为他募集到旧家具、家电等日常用品,解决了何军的燃眉之急。

  1月8日,社区工作人员及万众志愿者共10人到五道河居民区将募集到的物资装车,然后送到何军的公租房。“社区与志愿者的帮助与爱心为我建成了一个温暖的小家,今后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看到摆放好的家具,何军激动地说。(张仁建 记者 吴晓龙 文/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