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心购物节启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8-01-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2017年12月31日上午,市中心广场人潮涌动,攀枝花市首届爱心购物节拉开序幕,不少市民在摊位前挑选心仪的商品。

  据悉,攀枝花市首届爱心购物节从2017年12月31日开启,2018年1月13日结束。该购物节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市友城科技有限公司联办,来自全国各地200户爱心商家参与。市民可以通过直接购买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商品(活动价80%+爱心币20%),参与爱心捐赠;此次活动全部捐款将用于“攀枝花市特殊青少年关爱计划”,该计划包括特殊青少年经济救助、阳光成长、聆听爱的声音等。
  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义拍义卖、群众文艺表演、爱心抽奖、亲子游戏等公益活动,让市民在轻松购物中献出一份爱心,参与关心下一代公益行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