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11个贫困村今年生姜卖了大价钱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贫困户平均亩产6000斤,900吨生姜全部销往成都市场

1.jpg

  11月29日,记者从盐边县格萨拉、温泉、鱤鱼、红果4个乡了解到,今年6月发展的盐边县脱贫攻坚项目生姜种植获得了丰收,4个乡11个贫困村27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的338亩生姜,通过“政府+公司+农户”的种、管、销模式,平均亩产达6000斤,最高亩产达9000余斤,以每斤2元的价格,由盐边县政府引进的四川红运农业有限公司集中收购,户均亩产收入突破万元,实现产值36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红果乡大槽村,格萨拉乡支六河村、格萨拉村,鱤鱼乡新建村、小石洼村、大村子村的收购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温泉乡肖家坪村、那片村、道角村、野麻地村、大窝凼村、热水塘村的收购也接近尾声,900吨生姜全部销往成都市场及生姜深加工企业。

  图为温泉乡热水塘村新都组村民张明珍手捧生姜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本报记者 梁波 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