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扶贫专项工程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103.4%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17-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大力开展交通扶贫专项工作,截至9月底,全市交通扶贫专项工程各项目进展顺利,完成投资9.87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9.5亿元的103.4%。

  据介绍,攀大高速公路本年累计完成8.2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102.5%,其中本月完成0.78亿元投资;我市农村公路交通扶贫专项本年累计完成114.8公里共计0.98亿元投资,为年度投资目标的163.3%;3个2017年计划脱贫摘帽的贫困村通村公路路面整治建设项目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0.18亿元投资;全市国省干线水毁修复工程全部完工,累计完成0.69亿元投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全面梳理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具体化,认真落实扶贫专项进展周报制度,全面加强交通扶贫专项项目建设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彭春梅 实习生 秦智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或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联系的,请在15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