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督查市特校网络安全工作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攀枝花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副主任胥斌一行莅临市特校督查网络安全工作,市特校校长熊健、副校长姜小梅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校监控系统、LED显示屏等设备设施。接着,熊健校长从校园网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的现状。最后,胥斌副主任指出:一是学校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二是严格落实近期市局各项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做细;三是根据“123486工作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市特校将按照“123486工作法”完善学校网络安全管理体系,让师生在网络空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