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边县: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盐边县“蜀狮助学”大型联合服务启动仪式在盐边中学举行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盐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冬日朝阳暖笮山,蜀狮助学显大爱。2021年12月17日上午8:30,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盐边县“蜀狮助学”大型联合服务启动仪式在盐边中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2020-2021年度主任张德文等一行32人莅临盐边中学参加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王世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菲、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史清梅、县残联党组书记郑继刚、团县委书记斯旭梅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相关人员,盐边县接受捐赠的六所学校校长及盐边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联合服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敬爱之情。盐边县“蜀狮助学”大型联合服务专项委员会主席鲁伟拉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大型联合服务项目的基本情况。通过他的介绍,大家充分了解了中国狮子联会的性质、主要服务项目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启动仪式上,参加本次盐边县“蜀狮助学”联合服务的7支服务队的队长向盐边中学等6所接受捐赠学校的校长捐赠了爱心助学铜牌,即将开展相应的爱心助学服务。红果彝族乡中心小学校长马正权代表接受捐赠学校讲话。他向中国狮子联会的爱心助学服务表示了衷心感谢,号召广大盐边学子心怀感恩之心,认真、刻苦地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助,将这份关爱传递下去。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2021-2022年度第二副主任徐梁致辞。回顾了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在盐边县开展“和平海报”等公益助学项目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憧憬了本次“蜀狮助学”联合服务的美好前景。他向县委、县政府及参与各项公益服务活动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鼓励盐边学子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人生的挑战。

  县委副书记王世全代表盐边县委在启动仪式上致辞。王世全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盐边县丰富的自然资源、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美味的盐边特产,回顾了县委、县政府在发展教育事业上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本次“蜀狮助学”联合服务不仅是对盐边孩子的拳拳关爱,更是对盐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鼓舞,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力提倡和弘扬。他希望全县各有关单位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模式,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推动全县爱心助学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顽强拼搏,用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向关心支持盐边教育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盐边的莘莘学子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志存高远、勤学善思,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中国狮子联会的关心和关爱!

  全体参会者高喊本次“蜀狮助学”联合服务的口号,为爱心助学加油,为盐边学子加油,为美好未来加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赠者的善举将帮助更多的盐边学子实现人生理想,在他们的感召之下,会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助学助困活动,把这份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审核: 何强   责任编辑: 王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