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学习传达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市社体中心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市社体中心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市社体中心学习贯彻落实要求。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兴龙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做的题为《构建“三个圈层” 融入新发展格局 为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传达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正红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攀枝花走过的坚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构建“三个圈层”、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王兴龙主任指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使每一名干部职工迅速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王兴龙主任还传达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和精神,要求中心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市委提出的“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主动作为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全会各项最新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了防范邪教宣传月相关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国庆节值班及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