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学校开展 “喜迎国庆颂党恩 红色经典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代代相传,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9月27日, 市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喜迎国庆颂党恩  红色经典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00,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她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特殊而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作为新时代的阳光少年我们要做到:学习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长征精神,学习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长征精神,学习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长征精神。年级主任为师生讲解了长征的历史背景以及重要意义;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我们要不忘初心,用心灵去感受、去领悟长征精神,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经典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激励阳光少年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同成长,做小小的追梦人,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